110

2022校慶校友活動─清紫野餐派對

野餐派對

為慶祝國立清華大學創校111週年暨在臺建校66週年生日快樂!校友服務中心與校友總會將在 4/16 星期六舉辦「清紫野餐派對」,歡迎清華人回到母校參加活動,現場有草地音樂會、知名餐車、親子DIY課程、竹蜻蜓綠市集,還有闖關活動和抽獎等著你,闖關完成後可獲得「清紫野餐禮」一份。

★活動日期:民國111年4月16日(星期六)12:30~17:00

★活動地點:清華大學校本部大草坪

★參加資格:

  • 有興趣之清華畢業校友及教職員可網路報名活動,本中心將核對校友身分。
  • 學生不用報名,可直接到活動現場。
  • 非校友身分者,可自行帶野餐墊參加,現場開放自由入席

★報名方式:因應疫情情間,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(實名制),報名期間3月11日上午9點至額滿截止

(若沒搶到報名票券的校友別擔心!!當天活動皆開放入席,歡迎校友可帶家人回母校參加。)

★報名須知:校友完成報名後,本中心將於截止日(04/08)後一週內發送確認報名通知信。(若期限內未收到,請自行來電詢問:李小姐(03)573-1249;或mail至nthuaa2@gmail.com);請校友於活動當日12:30-14:30至服務台,出示報名確認通知信(以手機出示或印出紙本皆可),向服務人員領取闖關卡、摸彩券及餐券。

★注意事項:每位校友報名活動即可獲得一張闖關卡,闖關完成獲得「清紫野餐禮」。親子DIY手作活動請至現場報到處領取每梯次號碼牌。

★雨備場地:若有下雨情況開放名人堂一樓進行野餐用餐活動,其餘闖關活動、胖卡餐車、竹蜻蜓綠市集及DIY手作活動維持進行。

★主辦單位:國立清華大學校友服務中心、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、22級畢業生聯誼會

★協辦單位:竹蜻蜓綠市集、花格子社、快樂兒童社、魔術社

 

●●清紫野餐流程●●

12:30-13:00 開始報到<<領取闖關卡、摸彩券及餐券>>

13:00-17:00 草地音樂會、竹蜻蜓綠市集

14:30-15:00 摸彩活動

13:00-16:00 闖關活動

14:00-16:00 DIY活動(請至現場報到處領取每梯次號碼牌)

 

●●●野餐派對●●

草地音樂會:校友中心與畢聯會邀請知名歌手韋禮安、好樂團、呂士軒、壞特、HowZ、G5SH、張牧喬,以及學生社團與校友同樂,隨伴著美妙的音樂歌聲,在草地上享受校園愜意的時光。

藝人

親子DIY活動:由花格子社學生們指導創作DIY活動—「松果音樂盒」。(地點:旺宏館大半圓)

 第一梯次14:00-15:00 、 第二梯次15:00-16:00 

本活動採現場報名,每梯次限25人,額滿為止。當日請至現場服務台領取每梯次號碼牌。

DIY

闖關活動每位校友在校園內完成四道闖關遊戲,蒐集4個清華特色景點章後,再到服務台兌換「清紫野餐禮」。

竹蜻蜓綠市集4/16(六)10:00-17:00,「綠市集」不只是購物的市集,也是獲得友善資訊、互信分享的人文市集。當日有石磊自然農家、樸食小舖、卓沐有機農場、神奇有機農場、新竹自然農俱樂部、客庄等路、柿藥園、賢惠賜紫櫻桃農園、浩月竹城、榮啟農園、媽媽米雅、南埔社區、李足歡手工皂、四季農園、臥龍居農場、藍天大地有機棉、竹南第一家、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、蓋兒手釀、理念團體、無負擔農場、櫻翔農莊、赤柯山、風信子等綠市集攤販。

樹下講堂4/16(六)11:30-13:00,王文宏分享「科技人返鄉務農,客庄等路的故事」。(在路易莎前面的廣場邊)

台中清水客庄的返鄉青農王文宏,離開待了工作十八年的新竹,從農並獨居於客庄老宅中,創立了「客庄等路」,三年來觀察到不少農業及老社區中的發展瓶頸,所以先整合自家的資源,三合院老宅、清代「大甲溪官義渡碑」文史,並將舊有田地轉為友善耕作,再結合生態維護及清代五福圳衍生設施,目前致力於永續農業與地方歷史人文推廣。

 

●●清大同窗揪好禮●●

活動內容:校友自由報名,歡迎清大或竹師同班/同屆同學四人以上相揪回校參加野餐派對(同年級即可,可跨系所),至服務台提供系級資料及打卡按讚,每位即可獲得相揪好禮組二選一:充氣沙發或野餐墊,限量140名。

野餐墊沙發

 

●●30/40值年校友歡聚餐敘●●

轉眼間已畢業 3 0、4 0 年,在忙碌的生活裡,是否懷念在清華的熱血歲月?讓我們一起在母校重聚,重溫當年的青春與感動。

■參加資格:畢業於本校之30值年、40值年校友,畢業年份為1982年及1992年,僅限【本人】參加。

團聚日期:111年4月16日 (星期六) 中午12點

■用餐地點:清華大學水漾餐廳(原蘇格貓底、百齡堂)

餐敘報名:線上報名,即日起至111年3月31日止,趕快呼朋引伴來參加吧!

📣出席餐敘之校友費用全免,且可獲得【精緻客製化禮品】!
📣邀請同級好友共同出席者,同團達四人以上,每人可獲得【清華特製款梅酒】!

⚠️本次餐敘名額有限,僅限【100名】符合資格的值年校友參加!
 


注意事項:【防疫期間敬請配合活動單位與政府防疫措施,實名制簽到與全程配戴口罩】

一、請注意您填寫的報名資料是否正確,本中心會查證校友身分後發送報名成功通知信。

二、您填寫的資料僅做為校務行政、校友服務及校友聯繫等用途,並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校友權益。

基於安全考量,活動現場禁止使用火含卡式爐、瓦斯爐等)或瓦斯,禁飲含有酒精飲料,並全面禁菸;違反者將取消活動資格。

四、為維持活動現場秩序,請接受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。參加者可自行攜帶野餐墊或易開帳等相關野餐用品,因場地侷限不可搭設天幕帳或小型帳篷,以免影響其他參與者。個人防曬用品請自備。

五、活動當天不提供物品寄放,貴重物品請自行存放保管,遺失概不負責。為響應環保並落實減塑行動。

六、活動當日執行單位將依法為參加者投保公共意外險,有關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,敬請特別注意。(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)

七、主辦單位將視天候因素及報名狀況,保留活動進行及變更之權利。

瀏覽數:

校慶節目單

校慶節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