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

2022校慶高峰論壇: NFT帶來的機會與挑戰

【2022校慶高峰論壇: NFT帶來的機會與挑戰】

「什麼是NFT? 是比特幣之類的嗎?」「我只聽過NET」

「賣得掉的叫NFT、賣不掉的叫JPG」

你是否也對於現正流行的NFT傻傻搞不清? 或是一直在觀望,不知道何時入場?還是說你其實已經是擁有無數白名單的隱藏好手?

無論如何,都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清華校慶高峰論壇!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活動名稱:校慶高峰論壇 - NFT帶來的機會與挑戰

活動時間:2022.04.23 (六) 13:00 - 17:00

活動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 學習資源中心(旺宏館)一樓國際會議廳

論壇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nthuTEN2022

一年一度的校慶高峰論壇,在今年4月23日舉行!

清華大學來到111歲,孕育數以萬計的清華學子,在各領域發光發熱。

今年,由清華企業家協會、清華校友總會、科管院厚德會共同主辦

邀請到

主持人:李彥甫 /聯合數位文創&有你共創數位公司董事長

與談人(依姓氏筆畫排列):

王琍瑩/明日科技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

呂季潔/NFT平台Lootex 共同創辦人

吳柏蒼/OURSONG 共同創辦人、回聲樂團主唱

邱彥錡/SparkLabs Taipei創辦人

黃亮勛/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

#講者介紹

✨王琍瑩/明日科技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

明日科技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,同時擔任 AppWorks 法律及公共政策顧問、台北律師公會創新科技委員會主任委員。美國西北大學法學碩士,具備美國紐約州與台灣律師執照。

✨呂季潔 /NFT平台Lootex 共同創辦人

Lootex 共同創辦人。過去服務於遊戲產業,長期關注PC遊戲 /手遊 / VR / AR 遊戲等嶄新技術。2018年創辦區塊鏈虛擬寶物拍賣場Lootex。

✨吳柏蒼 /OURSONG 共同創辦人、回聲樂團主唱

OURSONG 共同創辦人,回聲樂團主唱,KKFARM 共同創辦人。2008 年創辦台灣最大獨立音樂商店 iNDIEVOX、並曾任 StreetVoice 街聲資訊長,創立派歌數位發行和 Blow 吹音樂。

✨邱彥錡 /SparkLabs Taipei創辦人

SparkLabs Taipei創辦人。Whoscall母公司Gogolook營運長,公司被LINE母公司韓國Naver收購後,27歲成了跨國公司的總經理。SparkLabs是台灣相當活躍的加速器,已有數個輔導案得到國際重大投資。

✨黃亮勛/ 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

黃家布袋戲第五代接班人,現任霹靂布袋戲總經理,霹靂近年致力傳統布袋戲的多元發展,2022年初發行「素還真」電影時,首創與戲院電影票結合空投NFT,另外在2月初於國際平台Veve發行四款NFT,3萬組迅速完銷。

#參加論壇活動,知識滿滿,多重幸運一直來!!

【2022校慶高峰論壇:  NFT帶來的機會與挑戰】

瀏覽數:

校慶節目單

校慶節目表